free维塔

☑Team Doccubus ☑Team Shoot

《八个我们爱肖根的原因》——CBS官方出品

显然Shaw和Root是你们最爱的银幕情侣。(显然官方迷到了自己制作GIF的地步……)


1. 她们照顾对方。

    而且,善将调情掺杂其中。

2. Root对感情事毫不掩饰。

    Root非常关心Shaw,会尽力保她安全,即使Shaw讨厌她也不要紧。

3. Shaw知道怎样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。

    Shaw试了几种策略去让Root同意她去帮Reese——甚至连美人计都用上了,就像她能看穿Root的内心,将她对自己的感情好好利用一番。(被宠溺者,肆无忌惮。)

4. 她们的羁绊能闪瞎旁人。

    当Root担心最糟糕的结局会应在她身上时,她的心里只有一个人。

5. Root去找Shaw要美容建议。

    她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因为她们就像是两块拼图,既有足够的相同点去共同面对世界,也有足够的不同点去契合对方。(po主最喜欢这句话!!!)

6. 她们都热衷暴力,虽然方式略有不同。

    Root终于找到机会了结Martine,这个射伤了Shaw的撒马利亚人特工。(婷婷被自家船长杀掉也算迷妹的最大成就了)


7. Shaw愿意牺牲自己去救其他人。

    尽管Shaw感情的音量很小,她依然有在乎的人。


8. Root能看穿Shaw的借口。(艾玛这条细想也是瞎,官方解释407最后那段Root完全明白Shaw是专门找她,说我有在意的人所以不跟Tomas走。所谓的"No"和“看不懂Finch的用词”只是锤锤傲娇啦,“根看穿”都懂~~~)

    尽管Shaw感情的音量很小,她依然有在乎的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bs.com/shows/person_of_interest/news/sme/61/8-reasons-why-we-love-shoot/393/1-they-take-care-of-one-another-/

能翻墙的迷妹们记得去POI的官方Twitter账号转发https://l.bst.126.net/cms/18031/404.html?1&2=/PersonInterest/status/603256736103997440



还有去facebook点赞哦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sonOfInterestCBS?ref=ts&fref=ts



标签: 肖根 根肖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1)
热度(896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free维塔 | Powered by LOFTER